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我是四眼仔。。。

没想到我居然会近视。。。
可恶。。。又要浪费钱配眼镜。。。



年初三没事做就和朋友去做眼镜,选了 Hush Puppies 的镜框,还蛮贵下。
今天终于拿了。。。



不知道会不会像老花眼的眼镜?哈哈哈!不是很会配。。。
眼镜盒里面还有一只 Hush Puppies 的狗,可爱下。。。



我的第一次。。。戴了头晕晕的。。。

4 comments:

small-ugly said...

hushpuppies....

狗鞋我就有穿。狗眼睛我就没有带。

不过狗鞋真得很舒服。哈哈哈。

Unknown said...

哈!哈!我以前小时候很羡慕表哥表姐们有戴眼镜,现在讨厌带眼镜了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是不是电脑玩太多?

Eunicess said...

哇。。好像满玄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