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周杰伦JAY新专辑<我很忙>第二波主打新歌《彩虹》 试听(4分22秒完整版)



「彩虹」,故事由演员们詮释,叙述一个男生得了癌症,为了让女友有自己未来的幸福,他带女友再去一次每个约会的地方,最后却远走他乡出国唸书,女生以为男友辜负他,在男友的父亲给了女生一个日记本之后,一切才得到感人的解答。
「彩虹」这首歌由周杰伦填词谱曲,歌词裡「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,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。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,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。」杰伦表示:「『时间』是解药也是毒药,就跟水能载舟、亦能覆舟的道理一样,大家常常说『时间』久了就可以清醒之类的,但是『时间』却往往让人陷入陷阱。」看来新歌「彩虹」的歌词裡还有周杰伦一番感情的哲理呢!

《彩虹》
作曲:周杰伦 作词:周杰伦

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
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
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
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
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
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
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逃

你要离开 我知道更简单
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
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
当作我最后才明白

RAP
看不见你的笑
要我怎么睡得着
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
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环绕
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
是我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
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

MP3: Downloa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