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9, 2007

iPhone 3G版11月12日德国首发

一张德国电信T-Mobile的宣传广告日前在互联网上曝光,揭示出了引起全球关注的iPhone手机在德国的上市消息。

最为令人关注的是,T-Mobile版iPhone将支持UMTS/HSDPA标准的WCDMA 3G/3.5G网络,最高数据传输速度可达到3.6Mbps,解决了目前美国版的iPhone由于网络限制在上网速度上的不足。另外,德国版iPhone 还可能打在16GB闪存,和近日刚刚发布的16GB iPod touch相同,也把目前销售的主力8GB版打成了低端(广告在这里的表示有些错误,标注为iPod)。

据称,德国版iPhone的售价将达到499欧元,但会附带iTunes音乐商店的折扣券。T-Mobile为iPhone准备了3种资费标准,分别为L、XL、XXL版,都提供无限制的上网流量,每月提供200/300/4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,100/150/200条的免费短信,月租为 49.95/59.95/69.95欧元。

虽然没有任何正式公布消息,但T-Mobile已经被普遍认为是iPhone在德国的运营商合作伙伴,会在年底前推出iPhone。苹果在欧洲地区的其他传言合作伙伴还包括英国的O2和法国的Orange。另外,一家名为InterDigital在近日公布的财报中称,他们已经和苹果达成了授权协议,将授权部分2G/3G等无线技术专利,为期7年。其间苹果每季度向InterDigital支付200万美元的专利授权费用,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 3G版iPhone的即将到来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