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SuprNova.org上线

消失已久的SuprNova终于回来了,又多一个BT下载网站。

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The Pirate Bay(TPB,海盗湾)即将重开SuprNova的消息,现在事情终于有了结果:SuprNova上线了。

在新站的首页公告“We're Back!”中,SuprNova说自从TPB得到这个域名,TPB就开始秘密建设SuprNova,并且顺应互联网的规律被泄露出来,而现在,SuprNova终于可以正式发布上线了。

另外还有一个很明显结合了SuprNova和TPB名号的论坛也在近期推出:SuprBay.org。在短短2周时间就吸引了六千多注册用户,看来SuprNova和TPB的招牌还是相当热火的。

当然,TPB的作品少不了一份火药味十足的声明:“不管你怎么想,我们就是把它带回来了;不管你告了谁,还会有更多后继者站起来;不管你行进了多远,我们总在你前面。你属于过去和被遗忘的,我们才是互联网和未来!”

0 comments: